close

當初只是因為是漢化遊戲所以下來玩,開始玩後

聽第三主角卡利姆的聲音........不是lamento阿薩多嗎?

趕快查詢cast:威尔·里德 CV:夕凪孝 (梶裕贵)
哈奇姆·拉什迪 CV:桜ひろし(前野智昭)
阿修拉夫·拉什迪 CV:高嶺悠賀 (野岛健儿)
卡利姆·拉西德 CV:春野風 (羽多野涉)
扎伊德·吉布朗 CV:鸠マン军曹(川原庆久)

卡利姆是阿薩多(sweet pool蓉司),札伊德是sweet pool哲雄,真是太高興了

只是這回蓉司跟哲雄要敵對了

因為這樣的原因,只要是卡利姆跟札伊德講話,我都很用心的聽

這個遊戲..........比不上n+c遊戲,也比不上花町系列,就是普普的不錯而已

一個漂亮的金髮外國人為尋找某種禁忌之果的消息前進封閉的夏姆斯國,被抓進王宮內當王子們的玩物

BL很有趣的設定,只要食用該禁忌之果,後遺症會不斷的發情,要靠不斷的性行為才能緩解

跟女性向H-game也蠻像的

第一個攻的是哈奇姆王子,因為他長得很帥的同時,還可能是幫助人民的義賊

哈奇姆線帥是帥,只是有點做作,故事也蠻短的,無法感動我

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真的是義賊赤鷹這件事而已

他在其他線對男主角做壞事或跟自己的哥哥的照片還比較能觸動我

6.jpg 

右邊的阿修拉夫也相當帥,可惜今天應該過不完了

接著很急性子的直取卡利姆線,在過的時候,深深感覺自己錯了

雖然聽到春野風的聲音很高興,不過卡利姆線應該是三條線的總結,也是三條線中最長的

過卡利姆線,不斷的在H,有跟哈奇姆,也有跟阿修拉夫

我心想,我不是追卡利姆,怎麼都要跟他們H?

後來更誇張,有哈奇姆跟阿修拉夫跟男主角的三P,還有阿修拉夫叫卡利姆跟男主角作給阿修拉夫看

還有四人大戰

劇情蠻誇張的,可惜圖不夠大膽

原本以為走卡利姆線,卡利姆不會愛上男主角,他跟阿修拉夫的羈絆太深了,兩人彼此在乎

所以卡利姆後來漸漸因為選項的關係對男主角交心,表情變柔和,甚至愛上男主角

讓我覺得蠻愧疚的,覺得拆散他跟阿修拉夫

卡利姆線因為蠻長的,對於卡利姆從原本的撲克臉到心情的轉變,到可以愛上男主角都做了很順的轉換

卡利姆雖然不算帥哥,也有很帥的時候

8.jpg

9_1.jpg 

10.jpg 

利卡姆線還沒過完,等阿修拉夫線也過完後,卡利姆線會出現新選項,到時可選擇要不要跟阿修拉夫在一起

只是,不知道阿修拉夫X卡利姆end是不是good end就是了 

補>結果是goo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