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為什麼我破關後,一破再破,還是無法蒐集到全CG?當然別提看小劇場

到底哪裡出問題?

這個遊戲之所以一起寫一篇的原因,因為我是玩日文版的,理解跟花陰差很多,很多地方雖然知道

但無法充分感受,花町的日文以我的破爛程度還算能應付,只是........還是看了攻略跟劇情才能真的了解

為了花町,我還買中文版,結果不能裝漢化補丁,又多了一片中文版跟多花的錢

為了這樣的我,花町是不是應該給我蒐集完CG?看在我玩那麼多次的份上

言歸正傳

花町男主角朱璃在當時還只是個男孩子(目測12歲),叫那樣的小正太去跟人發生關係........

不合我的胃口,不喜歡正太

話雖如此,花町的男主角們還是相當有水準的

一開始沒攻略,原本想追將人,結果不知怎麼走到梶山線去,轉不回將人了

越來越莫名其妙,就跟梶山在一起了

我對梶山很有怨念,因為全路線,加上亂玩,總共玩了三次,第三次還開新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玩的

最後一次才玩到good end

3.jpg 

看到這張圖時,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媽媽的感覺....終於成全他們了嗎?

後來依循攻略走將人線,將人很帥呢

1.jpg 

看起來斯文終帶有威猛的軍人角色,帥阿

21.jpg 

巽跟將人大概是兄弟不合的問題,父母從小偏袒將人,對巽很嚴厲

巽便離開家裡,自立門戶開了華菱,將人則繼承家業,現在戰事頻仍從軍

結局大概是會不會戰死,而且不管有沒有戰死,還有一個大問題,他必須跟某位大小姐結婚

good end最後終究在一起了

bad end,第一次看到多P嚇到,不過將人很帥

18_1.jpg 

接下來追了朔彌,朔彌意外的漂亮

跟朱璃蠻同病相憐的

大家說巽一定要全部追完才能追,我怎麼第三個就追到了?是不是哪裡有錯?或許要重追

巽跟朱璃在一起的關係蠻奇怪的,雖然在一起,但看起來比較像主奴關係

巽完全把朱璃當成他的所有物的感覺,不像一般對等的感情

巽的圖太美了,隨便一張都好棒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如果不是配那樣一個小朋友就好了......至少配像伊織那樣年紀的還差不多

追相馬和泉讓我相當驚訝,雙重人格的聲音給小潤潤配是最洽當的(杉田智和也很棒)

沒想到,和泉的另一個人格那麼強勢,完全把當色子的怒氣發洩在朱璃身上

還蠻有魅力的

可惜最好看的一張圖,是他因為以前被侵犯的事情崩潰,因而退化成小朋友的圖,蠻哀傷的感覺

17.jpg 

good end可以看到和泉的成熟樣子,很棒

16.jpg 

最後是變態叔叔各務

玩的時候日文隨便看一下就跳過了,知道他有個已經死去的兒子叫幸也,但不知道他曾侵犯自己的兒子

難怪bad end會出現他把朱璃拘禁,當成自己兒子侵犯的XX劇情

變態大叔的表情

4.jpg 

這張還不錯呢,不然一般的看起來老老的,更不好看

good end有在一起的

5.jpg 

有當養子的

在一起的至少還比較好,如果當養子還被侵犯就太衰了

還要回去重玩巽線,看會不會出現"打一個結"的選項,至少我也全追完了

我一定要蒐集完全CG!

有蒐集完並看到小劇場就直接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