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28.jpg 

大家有這麼喜歡這一張?我妹也很愛,噗噗

這系列組圖我比較喜歡這一張

st25.jpg 

但是這一系列的組圖還沒辦法像水嶋的那樣觸動我就是了

winter篇的圖好棒,集合圖好多,我最愛的應該是這張吧

st27.jpg 

這張也很棒

st41.jpg 

其實以一樹君的故事程度還不足以讓我為他開單篇的

純粹只是想PO點圖跟邊聽杉田智和テーマ放鬆一下,順便寫而已

既然開了就說一下吧

一樹君也跟其他秋冬篇男主角一樣,有著自己的黑暗面,平常以爸爸自居照顧大家

最擔心自己畢業後,不善與人交際的颯斗與翼該何去何從

對跟女主角在一起這件事一樣相當抗拒,所以女主角又追得很辛苦了

表白被拒絕,送巧克力也被拒,還要繼續追,終於追到了(真實情況,這樣還追得到嗎?)

雖然一樹也有自己的問題,但陰暗程度跟秋季篇的水嶋比起來小多了

冬季篇可能因為要結束了,特別大放送,有4個end,沒有bad end,不管怎麼玩,兩人都會在一起

雖然我best end圖就都開出來了,還是把4個end都過完,可看劇情

一樹君便服蠻帥的

st26.jpg

其他人的便服造型也各有特色,都蠻帥的

st21.jpg 

平常最醜的小翼都打扮得那麼好看

白銀居然是諏訪部順一配的,真是不能太隨便給他跳過了

最後來張激動的一樹君好了

st31.jpg 

激動版的比較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