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yusa沒有列入我的最愛聲優名單內,不過這次的yusa實在太棒了

真是的,竟然玩這種遊戲玩得這麼高興

水島郁大概是我玩starry sky以來最讓我心動的,長得帥不說,內心的黑暗無人能及

連女主角要追他也被欺負得慘兮兮

連宮地君都沒能讓我截全部CG,水島卻做到了

st4.jpgst5.jpgst6.jpgst7.jpgst8.jpgst9.jpg 

秋季篇挑戰禁忌的師生戀,跟春夏篇不同,路線成熟不少

水島跟一般純情男學生不同,根生蒂固的認為愛情是各取所需的遊戲,玩玩就好

跟純情的女主角認為感情不是遊戲的觀念大不同

水島平常逗歸逗女主角,其實不喜歡女主角這樣的小朋友

在一次女主角試圖跟他溝通觀念未果後,水島提出戀人遊戲的提議,水島贏了,月子就不管他遊戲人間的態度

月子贏的話.......前提是如果有辦法贏的話,水島就不再遊戲人間

兩人就這樣秘密的展開戀人遊戲

戀人遊戲期間,水島對月子相當好,但是,對她相當好的同時,不斷提醒她別這樣就喜歡上他

因為水島最討厭女孩子因為水島隨便的一個把戲就喜歡上他

雖然這樣,女主角後來還是喜歡上他了

因為喜歡他,所以想碰觸他的內心,而被欺負得傷痕累累

所謂"嫌貨就是買貨"嗎?水島願意欺負她,或許是給她機會看能不能通過地獄般的試煉

一般人應該會生氣走掉的對待,女主角卻都熬過來了

因而水島鋼鐵的心融化,也愛上她

原本以為會一路到結婚,結果最好也是還沒,只看到水島被征服後,很愛女主角的樣子而已

這種遊戲的鐵律是"只要征服內心有黑暗的男人,就能一輩子擁有他全部的愛"嗎?

接下來要過好像也很帥的星月琥太郎線,最後才是最不想過的陽日直獅(岸尾的聲音不像王子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