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得到這個我妹六年前就玩過的遊戲

全文字,連小遊戲都沒有,其實很有變成格鬥遊戲的潛能

攻略人數不大多,大概就是リン,ケスケ、シキ,源泉,arubitoro,N(全部追完才可追)

不過每個人可按照想要的結局多攻略幾次,有good end CG, bad end CG,不同結局CG等

為了要圖,只好忍受BAD END?實在不願意......

目前動畫版看到第7集,遊戲攻略時,攻略到後面,看到後面的劇情,有種被雷到的感覺

幸好不是很懂

攻略的第一人當然是リン,因為沒有攻略リン就不能追シキ

シキ才是我們的目標阿~~~~~~~~

不甘不願的攻略リン,拒絕ケスケ,看到後來ケスケ崩壞的樣子卻無法攻略了

捶心肝!

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選項也沒幾個就結束,一路走到GOOD END,根本就是為了真正開始攻略的前置作業

雖然不是很想攻略,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圖

jugo11.jpg 

jugo12.jpg 這張再下去就H了

看到BL的H劇情,原本想說會多怎樣,結果就是看圖說故事而已

聽到リン的H聲,想說"阿~~小潤潤怎麼變這樣"

最後結局居然沒有結局圖,真是太失望了

不過,總算把リン的圖都拿到了

攻略リン的時候,看到的シキ好帥~~~

這張對話時還好

jugo6.jpg 

之後有一些跟アキラ對戰時的CG好帥!!!

jugo8.jpg 這張應該是出現的時候

jugo10.jpg 對戰時

jugo9.jpg 出現時

帥阿~~~~~~~~~~~

還沒攻略就有這些圖,攻略時跟アキラ的一定更..........

既然已經拿到攻略シキ的入場券,我可能要先來攻略一樣很有潛力的ケスケ

ケスケ也很令人期待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ケイスケ攻略感想

雖然因為攻略的方便性才先攻略ケイスケ,但不得不說.......ケイスケ真是好物!!(可惜很多人不喜歡)

夠變態,夠S,雖然正常狀態的ケイスケ沒什麼,用了らいン後,個性轉換的他,真是太有魅力了!

我本來在動畫第一次看到用了らいン後變化的ケイスケ,就覺得他很有潛力,甚至可以跟シキ匹敵(還是シキ帥)

遊戲中追他以後,讓我不禁讚嘆,真是太好了

アキラ被ケイスケ挾持到以前一起棲息的小屋,想對他怎樣的時候

第一次因攻略りん所以他跑來攪局,這次沒人來了,所以ケイスケ盡情的對アキラ為所欲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アキラ被強,可說看到血脈噴張

ケイスケ講的話........アキラ的反應.........都.........阿!!

看圖吧,我盡量選沒那麼那個的了

jugo19.jpg jugo20.jpgjugo21.jpgjugo14.jpg 這一張應該還好,我看過有人連有xx的都放上來

アキラ這麼厲害的人竟然在下面.........事實上他只有跟りん是在上面,其他都在下面

H完就要面臨ending的選擇,有happy end, bad end 1, bad end 2(arubitoro end),bad end 3

第一個當然先玩happy end,,最後兩人離開TOSHIMA,到現實世界在一起了

jugo18.jpg 很圓滿^^

當晚順便玩arunitoro end,想說拿了麵包就會跟arubitoro在一起吧(玩之前完全不懂)

想不到,拿了麵包後,arubitoro在麵包內下藥,趁アキラ全身無力,帶到地下室,把它變成自己的奴隸

jugo22.jpg jugo23.jpg

GAME OVER

一下就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

為了圖,隔天繼續攻略BAD END 2個

一個是ケイスケ在對アキラ的xx塞進兩個道具時,如果大叫出來的BAD END

圖我就自己欣賞囉(太A了貼出來不大好)

一個是在大雨中,面對ケイスケ的質詢,對他說不知道而得到的BAD END

jugo15.jpg 

 

アキラ被ケイスケ殺死,ケイスケ自己拉出腸子(完全不符實際的腸子)

到最後檢視CG時,因為arubitoro結局沒被歸類到ケイスケ那邊,還少一張沒蒐集到,除非真的有少,不然不想管了

還有好多遊戲要玩

接下來就是王道的シキ支線,相信一定更衝擊吧

 這張圖是補給我那個很早就玩過咎狗的妹妹看的,她的意思是,我好像沒得到結局圖

我當然有得到好不,在此!

jugo53.jpg 

難得看到りん變這麼帥,可惜腿少一條了

片尾曲我知道很好聽,我都有在聽啦,壞結局的歌我也都有聽,不用擔心,我會玩得比你更透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