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21.jpg 

不好意思......不是要分享薄櫻鬼ds

大家從網路上都可以簡單找到,萬宇就有了,只是,薄櫻鬼ds檔案壓縮前400多MB

解壓後更達512MB,NO ZOOMER根本讀不出來

看到大家一個勁在網路上罵"怎麼下載後是灰屏"

我也深受灰屏之苦

幸好,我也一個很會搜尋的妹妹,她有很多朋友,她朋友好心的給她一個平台

我妹傳給我後,怎麼長這樣

pi.jpg 

這樣我要怎麼用,只好一直跟她哭x,

且第一次遇到灰屏,以為檔案壞的,便把它刪了

前前後後下載了三次薄櫻鬼DS= =|||

後來因為我註冊翼夢舞城聯盟,到YAHOO收信,才發現我妹又寄給我薄櫻鬼平台

這回沒怪怪的bar( _ )了,成功解壓,能用了

這個問題大概苦惱了我半年,想說如果有人也為平台所苦的

請用用這個

http://www.badongo.com/file/24552990  薄櫻鬼專用平台(其他ds遊戲應可讀取,但我還沒試過)

讀取後的畫面

to22.jpg 

to23.jpg 

我的最愛

to24.jpg 

懶的剪土方,因為他太紅了

總之,這篇文章主要要感謝妹妹跟妹之友

謝謝妳們

太感謝了!

親自己的妹妹太噁心了,寫個文章聊表心意就好

有需要的人趕快取用,我會一直放著,除非被網站砍檔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