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近真的深深愛上薄櫻鬼,要不是還不能玩這遊戲

早就nds,psp,ps3都買了來玩遍薄櫻鬼

玩不成遊戲的怨念,就用角色CD來彌補了

一開始就讓我得到我最愛的風間千景

但是從沒當過腐女的我,對這種"念歌"很不適應

"這是什麼...念來念去的講話就可以當專輯?"

後來想辦法弄到土方歲三,沖田總司的角色CD(當然一定要的阿,就算不迷也要)

雖然我不能說迷土方,但是...不得不說他的聲音實在連不承認腐女的我都擄獲了

簡直就太好聽了,就算是念歌也好聽

千景對不起,你被比下去了

關於碧血錄,有許多土方跟千鶴的對手戲

"怎麼不直接在一起算了!" 我這樣想

也有跟齋藤一的,但是千鶴應該不會跟齋藤吧

齋藤也蠻帥的

放幾張碧血錄照片好了

to15.jpg

怎麼又是風間的?!

雖然土方也很帥,可是因為都還沒有截,所以沒辦法放,絕不是因為私心喔 

 為了表示公平起見,放個土方吧

GNCA-7155.jpg

(糟糕...這張好像...算了,反正千景好看就好) 

 這張就好看了

h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