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為自己的沒膽所苦

上次看了一部<夜魔>the Collector,才剛要看就嚇得要死,一看之下,幸好血腥場面沒有太多

還蠻好看的,我實在不喜歡血腥場面阿~~

最近又想看這幾部驚悚殺人片了

hun.jpg   hunger  飢餓 

ro.jpg Road Kill 公路列車

do.jpg sutures奪魂醫師

當中只有第一三部算比較敢看,可是也不是完全敢看

這種片為什麼會讓我這種膽小鬼想看?

它通常能帶給我跟喜劇片完全不同的心裡衝擊,喜劇片讓你嘻嘻哈哈一陣過去,船過水無痕

但這種片往往能讓你回想很久,回想殺人魔所使用的伎倆,而主角又怎麼極其高明的破解(雖然有時殺人魔贏了)

如果變態殺人片中,有一些必需的殺人鏡頭,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像<德州電鋸殺人狂>那種的,或<恐怖旅舍>就不太好了

為展現殘忍而殺的片子我就不喜歡了,覺得看了有害身心

話說,雖然很喜歡看變態殺人片,可是看的時候壓力好大,心臟都糾結在一起

劇情多一點的還好,如果是殺人鏡頭多的,我更是在下載時,光是看著它的片名就怕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曾經不小心看了<康乃迪克鬼屋事件>,從此以後不敢亂下

載),更別提看的時候,一定要最小格超小聲來看

想說看得這麼緊張幹嘛,所以我跳掉了<人形蜈蚣>

th.jpg 

因為這部片實在太變態(雖說沒什麼血腥鏡頭啦),把人的嘴巴縫到另個人的肛門,叫人家只能吃他的XX維生,太噁了(網友還討論當第一個比較好,不用吃大便)

可能我有一天會提起勇氣來看吧,現在沒膽

沒膽的人真的很麻煩,還是要有膽量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